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硬派SUV WEY全新SUV更多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WEY品牌公布了旗下全新SUV的更多细节图片,新车代号P01,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硬派SUV,而此次公布的预告图也从侧面证实了这一定位。

汽车之家

  此次公布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前后灯组和部分车身结构。WEY全新SUV的前脸近乎于垂直,采用了圆形复古式LED大灯组设计,并加入“一”字LED光源贯穿。官方称之为三横灯组,其整合了远近光、日行灯、转向与轮廓灯,使得新车拥有更强的识别度。

汽车之家

WEY P01(参数|询价)预告图』

汽车之家

『经过处理阴影后的预告图』

  从尾部视角来看,新车方正的车身、突出的轮眉和后包围设计,使得整车的定位非常明显。同时尾部将采用横开式设计,并配备有全尺寸外挂式备胎。相比之下,尾灯组造型基于WEY品牌LOGO进行设计,造型非常简洁。我们经过处理这张预告图后,能够更加清晰的看出新车的造型,夸张的后包围看起来十分硬朗,同时牌照框并未出现在正中央,而是位于偏左的位置。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最新透露,新车将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所以我们推测新车或将使用纵置发动机布局。动力方面,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定位硬派SUV WEY全新SUV更多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云车展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坦克300

指导价:19.98-33.0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