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全新LOGO 东风高端电动品牌定名岚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7月17日,东风公布了旗下全新高端电动品牌中文名--岚图,全新LOGO也首次对外亮相。官方介绍,岚图谐音“蓝图”,寓意美好的规划和前景;“岚”是山间清风,代表纯净自然,“图”是谋划图新,代表美好生活蓝图。

汽车之家

『东风全新高端电动品牌岚图』

  据悉,品牌LOGO“以鲲鹏展翅为形,用舒展的双翅,象征实力与创见,创享美好人生蓝图。”与品牌同期公布的还有岚图汽车科技公司,该公司将采用全新LOGO且完全独立运营,不隶属于东风集团任何子公司。新公司将采用全新战略、全新组织体系、全新商业模式以及全新团队,全新管理团队也于本次品牌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岚图品牌定位高端,市场同样定位高端。目前,东风公司旗下共有4个中国品牌,分别为风神、风光、风行以及启辰,这四个品牌大部分产品的价格在15万元以下。而当前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下,人们的购车需求发生了变化,消费需求向中高端产品集中,这正是东风公司推出全新高端品牌的初衷之一。

汽车之家

『从左到右依次是岚图首席运营官蒋焘、岚图首席财务官沈军、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岚图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卢放、岚图首席品牌官雷新』

  工厂方面,岚图将沿用东风雷诺位于武汉的工厂,后者将被改造。该工厂现有的整车年产能为15万辆,发动机年产能为5万台。另外,目前岚图品牌已规划9款车型,涵盖SUV和MPV等多个细分市场,首款车型计划在2021年投产上市。(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全新LOGO 东风高端电动品牌定名岚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新能源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