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7月24日首发 长城欧拉“ES11”设计手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长城欧拉(参数|询价)官方获取到该品牌旗下全新电动SUV的设计手稿,内部代号为“ES11”的新车,车身运用了大量圆弧的曲线,打造怀旧、复古的设计理念。据悉,新车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手绘设计稿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新车继承了欧拉R1的复古风格,使用了很多圆弧线条,封闭式前脸突出了该车纯电动车的身份,下方进气格栅在实车上可能会作出调整。头灯部分,也采用了“椭圆形”的造型,怀旧风味十足。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长轴短悬的设计,加上大尺寸的轮圈,营造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跨界造型,此外,设计手稿中展现的溜背造型、悬浮式车顶、上翘的大尾翼等细节,将有望在量产车上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欧拉“ES11”的设计师,现任长城汽车销售公司设计总监埃蒙·德尔塔,曾经在保时捷工作过5年,拥有丰富的汽车设计经验。据了解,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欧拉“ES11”有望全球首发亮相,一展真容。(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7月24日首发 长城欧拉“ES11”设计手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企业/品牌事件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