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长城炮越野柴油版15.3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2020成都车展已经拉开帷幕,在车展中长城炮(参数|询价)越野版柴油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38-20.68万元。该系列车型的推出,可以说是弱化皮卡车型的商用属性,为喜好皮卡的人群提供更多选择。

长城炮越野版柴油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柴油6MT专业定制版15.38
柴油8AT进阶版17.68
柴油8AT高阶版18.68
柴油8AT限量版20.6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炮 2020款 越野版手动柴油四驱基本型

长城汽车 炮 2020款 越野版手动柴油四驱基本型

  外观方面,长城炮越野版车型配备黑色哑光越野套件,蜂窝状进气格栅尺寸较小,一块粗壮的银灰色饰板贯穿中网,并与两侧全LED大灯相连接。此外,新车轮眉处同样进行熏黑处理,上方还带有铆钉点缀,提升硬汉氛围。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配备全LED尾灯组,后厢配备坡道梯卡槽,方便装卸货、物等。

长城汽车 炮 2020款 越野版手动柴油四驱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与红色进行撞色处理,并在细节之处加入缝线以及菱形格元素进行点缀,在营造出居家氛围的同时,还能够提升整体视觉质感。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竖状空调出风口以及类似游艇式挡把造型,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

长城汽车 炮 2020款 越野版手动柴油四驱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37/1958/1893(1918)mm,轴距为3230mm,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520/1520/538mm。动力方面,柴油版车型采用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122千瓦)。新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文/汽车之家 周易)

成都车展:长城炮越野柴油版15.3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行业政策
企业动向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9.78-29.00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