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成都车展:爱驰U6 ion概念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0年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期间,爱驰旗下纯电动SUV——爱驰U6 ion(参数|询价)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与爱驰U5相同的MAS平台架构,其外观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偏向Coupe轿跑SUV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前卫、激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爱驰U6 ion概念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较为运动。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封闭式设计,大灯与雾灯区融为一体,锐利的造型让前脸看起来十分犀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采用了较大的溜背造型,再加上尾部的尾翼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氛围。车尾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较为简约,配合尾部丰富的线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轮圈方面,新车采用双五辐轮圈造型,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爱驰U6 ion概念车实车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爱驰U6 ion概念车官图』

  内饰方面,爱驰U6 ion概念车采用极简设计,浅色和橘色的搭配让车内充满活力。独特的方向盘设计配合全液晶仪表以及简洁的线条,让内饰看起来很有科技感。细节方面,车门上的飘带设计、中控台上的智能小球以及造型别致的挡把设计都为车内增添了看点。此外,新车将会搭载包括强化人脸识别和语音交互在内的10多项智能配置。

汽车之家

  续航方面,爱驰U6 ion支持扩展电池包,官方表示其综合续航将会超过500km(尚不清楚依据什么标准测得)。至于该车采用何种电机,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有可能会采用与爱驰U5相同的前置前驱单电机设计。动力方面,爱驰U5采用一台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的电机,峰值扭矩为315N·m。(文/汽车之家 李娜)

2020成都车展:爱驰U6 ion概念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爱驰U6

指导价:21.99-23.7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