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风光580红星版售7.99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20年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期间,东风风光580(参数|询价)红星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59万元此外,风光580红星版全系均沿用不限车主的 “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为用户提供极具质价比的品质与服务。

东风风光580红星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L手动精英型7.99
1.5T手动豪华型8.99
1.5T自动豪华型9.99
1.5TGDI自动尊贵型10.59
1.5TGDI自动旗舰型11.5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采用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细节来看,新车采用类似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由三根横向幅条填充,并融入镀铬材质修饰,看起来十分精致。两侧大灯组看上去较为锐利,内部结构富有设计感。

汽车之家

  该车尾部的设计相比前脸来说,就比较普通了。该车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两侧尾灯组被中央的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营造出贯穿式的即视感。此外,新车还配备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现款车型采用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传统机械指针仪表、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木纹中控饰板,以营造科技感和质感为主。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载Wi-Fi热点、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等科技配置。

东风小康 风光580 2021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GDI、1.5T、1.8L三种动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150马力以及139马力。传动方面,三款发动机分别匹配是CVT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风光580 2016款 1.5T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2 45.10 7.20
    测试文章:好开的家庭伙伴 测试东风风光580 1.5T
    评测编辑-刘东:

    风光580东风风光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比较时尚,配置丰富。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上手轻松。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92秒,100-0km/h的刹车成绩是45.1米,与同级别相比要稍差些,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

    评测编辑-王亮:

    风光580的造型沉着稳重而不失时尚感,内饰的布局规整,10.1英寸的触控屏十分抢眼。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配置也是惹人喜爱。7座版的布局较为合理,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令人满意。驾驶方面,1.5T+6MT的组合表现合理。不过离合器踏板的调校有些偏沉,在刹车方面也表现出一定的软肋。

    评测编辑-柳伟:

    在之前对风光580的实拍和试驾中就能够感受到这是一款诚意之作,它的外观和内饰都较为时尚,1.5T与6MT的组合也是当下主流的配置水平,且该车的整体配置也比较高,是一款好开且实用的SUV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