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宇通T7E与全系配置升级产品已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7月23日,宇通T7E上市发布暨2020款全系产品升级线上发布会正式举行,宇通客车重磅发布纯电动车型宇通T7E、柴油国六版宇通T7D、2020款配置升级版产品,至此,宇通T7形成了汽油、柴油与纯电动三种动力类型的产品家族。其中T7E配备额定功率为140kW的永磁同步电机,采用容量为155.5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官方称其续航里程可达300km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用车服务方面,新车为用户提供36个月或12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质保,宇通公司每年为新车提供夏季空调检查、冬季暖风检查等免费服务。此外,若车辆执行重要人物接待工作,宇通公司将为用户制定专项服务保障方案、配件储备、车辆点检、驾驶员培训、驻点保障、应急响应等全方位保障服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宇通T7E长宽高分别为7148/2075/2745(2805)mm,新车提供19-23座车型。在外部,新车拥有电动外摆门、电动踏步、带有电加热的电动后视镜等多种配置,同时横辐式镀铬进气格栅、造型简洁的灯组造型尽显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类似飞翼布局的中控台布局符合国人审美,10.1英寸中控屏、电子手刹、多媒体快捷按键/旋钮可为驾驶员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此外,宇通还可为新车提供冰箱、地毯、公务改装、商务改装等多种服务。(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宇通T7E与全系配置升级产品已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宇通T7新能源

指导价:88.00-116.00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