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拼多多低价卖Model 3 特斯拉官方回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在国内拼多多电商平台出现了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商品售卖页面,其售价为25.18万元,相比官方定的27.155万元补贴后价格便宜了近2万元。今日,特斯拉官方在社交媒体发表声明,表示并未与拼多多平台以及售卖该车型的第三方商家有过任何形式的委托销售,并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此外,声明还表示“如消费者因上述团购活动产生任何争议或权益受损,我司不承担任何责任。”,以示如消费者购买该车型或将存在风险。

汽车之家

『图为特斯拉官网售价』

汽车之家


  以下是特斯拉官方声明:

声明:

  近日,我司接网友举报获悉宜买车汽车旗舰店在拼多多上推出了“特斯拉中国-Model 3 2019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万人团购活动,并宣称“万人团价¥251800”。为保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我司特在此声明,我司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活动有任何合作,也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有过任何形式的委托销售服务,亦未就此次团购活动向宜买车或拼多多销售过任何本司生产车辆。我司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如消费者因上述团购活动产生任何争议或权益受损,我司不承担任何责任。请广大消费者知悉。

汽车之家

  截至发稿前,编辑发现拼多多页面该车型仍在正常销售。经过与客服交流,对方表示消费者购买的车型为“全新正品”,并且可以开具“正规发票”,至于是否能够享受官方的售后服务,客服表示可以。随后我们联系特斯拉官方人员求证,对方表示以声明内容为准,暂没有更多消息可以提供。关于拼多多低价卖Model 3的最新进展,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追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odel 3 2020款 改款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35 37.74 --
    测试文章:久违的新鲜感 测试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
    评测编辑-王泽石:

    Model 3是一辆设计十分超前的车,而且在驾驶层面能做到有趣味,续航也不再是短板,实打实500多公里满足一周的通勤不再是问题,唯独底盘隔音实在是不好,否则它的品质还能有进一步提升。

    评测编辑-:

    特斯拉Model 3是一款很“实在”的产品,无论从充电效率、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功能还是动力方面来看,它都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深度接触体验了这款车,那你会有很大可能成为特斯拉的“潜客”!

    评测编辑-洪冰清:

    特斯拉Model 3在电动车里也是独树一帜的,设计很新潮,能给人新鲜感。重要的是长续航版的续航有500多公里,大大缓解了里程焦虑,如果售价还能再低一点,那真是很有竞争力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 2020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指导价:29.1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275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