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细节有变化 新款北汽昌河Q7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北汽昌河Q7(参数|询价)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要更加圆润。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继续延续了现款方正的造型设计,从而营造出大气的视觉效果。具体来看,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并在边缘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辨识度较高。尾部方面,其采用左右贯穿式尾灯设计,一定程度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此外,其保险杠处还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越野气息更加浓厚。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55/1700(1720)mm,轴距为2675mm。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全景天窗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4J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方面,参考现款车型,该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细节有变化 新款北汽昌河Q7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新能源
海外售价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昌河Q7

指导价:8.79-14.8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