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奔驰GLA级等 2020成都车展探馆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成都车展作为今年下半年的重磅车展之一,有不少厂家将带来重磅车型,像全新奔驰GLA/CLA(参数|询价)、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全新宝马4系和新一代哈弗H6等。这些重点新车不仅仅会在车展上亮相,其中一部分也将在未来上市销售。在此次2020成都车展开幕前我们抢先为您带来了新车内容,让我们看看这些新车到底有哪些特点吧。

汽车之家


●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

  2020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实车。新车最大的特点在于搭载了蓝鲸NE 1.5T发动机,同时外观采用运动版套件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较于普通版车型,长安CS55 PLUS蓝鲸版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套件设计,外观依旧沿用了概念SUV“御岳”的设计语言,同时更多饰条采用“黑化”设计,前格栅也更新为菱形设计,搭配深灰色的车漆和红色的饰条点缀,使得新车具有更强的运动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长安CS55 PLUS蓝鲸版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后保险杠设计则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仅排气周围的黑色装饰有小幅度的变化,同时,新车还换装了类似双边共四出样式的排气装饰,进一步彰显其作为运动版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车型的内饰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和门板扶手等处辅以红色装饰,增添运动感。与此同时,新车的中控台整体采用横向设计,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具有科技感。此外,蓝鲸版车型还换装了新造型的方向盘,按键采用熏黑处理,与内饰风格相得益彰。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参考现有车型,新车在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
  2020成都车展将于7月24日正式开幕,我们在前期的探馆当中提前拍摄到了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新车将于成都车展迎来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将新一代起亚K5进行了本土化调整,使得起亚K5凯酷的设计有别于海外版本,其中它的下包围造型更加犀利,并配备全LED大灯组。侧面来看,新车相比海外版更加修长,其轴距由海外版的2850mm提升到2900mm,车身长度也提升至498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内部通过LED光源进行点缀。此外该车还会使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从而提升整车的运动感。

东风悦达起亚 K5凯酷 2020款 2.0T 自动基本型

  虽然我们未能拍到新车的内饰,但根据已经发布的官图来看,起亚K5凯酷将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同尺寸中控显示屏,该车的车机集成了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新车会提供旋钮式换挡、手机无线充电、JBL音响、全彩车内氛围灯等。同时,新车会提供集成了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的真皮座椅。

东风悦达起亚 K5凯酷 2020款 2.0T 自动基本型

  动力系统部分,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将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组合,同时还会提供一套2.0T+8AT的组合。有关该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WEY VV7科技版

  在2020成都车展前夕,我们在场馆里提前拍到了WEY VV7科技版车型实车图。新车将新增一些科技型配置,并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差别不大,依旧采用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搭配蜂窝网状的中网造型。两侧细长的矩阵式LED灯组,与前保险杠两侧的獠牙造型的设计,让新车富有攻击性。车尾部分,新车两侧狭长的尾灯由中间的亮黑色装饰条相连接,提高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此外,排气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造型。

汽车之家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采用了悬浮式触控屏。新车将增加后排屏幕控制器、行车记录仪以及自动泊车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荣威R ER6

  在7月24日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前夕,我们的前方同事在车展现场拍摄到了一组荣威R ER6的实车图。新车可以看作是用来接替现款Ei6的车型,它也是荣威旗下首款悬挂新R标的轿车。据悉,新车将在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将使用官方称之为“集智设计”的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全封闭式的前格栅,并与两侧的前大灯相融为一体;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搭配造型凌厉的前保险杠,让新车看起来气场十足。同时,全新的R标LOGO也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线条较为简洁,没有过于复杂的设计,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干净。车尾部分,新车两侧的LED尾灯采用传统的多边形设计,灯组内部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后备厢盖上还搭配一个小“鸭尾”,这些细节都让荣威R ER6看起来非常干练。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纵向布局的14.1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配合整体中控采用的环抱式设计,让新车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上汽集团 荣威R ER6 2020款 试装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该车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2.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


● 全新奔驰CLA五门猎跑车

  2020成都车展将于7月24日正式开幕,我们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提前拍摄到了梅赛德斯-奔驰CLA五门猎跑车,新车将于本届成都车展完成中国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四门轿跑车的衍生车型,CLA五门猎跑车的造型相比四门轿跑车要更加修长优雅,平滑的车顶线条逐步向下倾斜,很快的收于车尾,同时倾斜的后尾门,呈现出类似于猎装车(Shooting Brake)的视觉效果。相信不少追求个性化元素的中国年轻消费者,一定会为其埋单。

汽车之家

  此外我们注意到本次展车为CLA 260 4MATIC车型,其将搭载M260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不排除未来上市后新车将推出更多动力可选。


● 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 S

  在2020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编辑拍摄到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 S的实车图。作为全新奔驰A级的性能版,新车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首发,并有望正式公布售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探馆实车图』

  早在2019年7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新一代AMG A 45 S就已经正式发布,作为新一代A级两厢版的高性能车型,新车夸张的外观元素令人印象深刻。从探馆图来看,我们也能看到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拥有极为夸张的尾部性能套装。包括双边共四出排气、车顶固定式扰流板以及运动装饰件。除此之外,像AMG熏黑轮圈、红色刹车卡钳也将成为新车的标配。

梅赛德斯-AMG 奔驰A级AMG(进口) 2020款 AMG A 45 S 4MATIC+ 英国版

梅赛德斯-AMG 奔驰A级AMG(进口) 2020款 AMG A 45 S 4MATIC+ 英国版

『配图为海外版官图』

梅赛德斯-AMG 奔驰A级AMG(进口) 2020款 AMG A 45 S 4MATIC+ 英国版

汽车之家

『配图为海外版官图』

  我们并未获得成都车展新车的内饰图,但参考海外版官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全新A级基本保持一致,但部分细节有所不同。A 45 S在车内加入大量AMG元素,例如副驾驶手套箱上部的品牌标识以及座椅黄色的缝线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MG翻毛皮运动方向盘,12点位置还有着黄色的回正标识。

汽车之家

『配图为海外版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M139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极速可达270km/h。新车提供6种驾驶模式可选,还配备了支持漂移模式的全新可变四驱系统以及AMG扭矩控制系统(扭矩可在前后轮与左右轮间自由分配),并可选装三段可调悬架。


● 全新奔驰CLA级

  2020成都车展将于7月24日正式开幕,在开幕前夕,我们从车展现场拍摄到了全新奔驰CLA 200车型的实车图。新车或将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

汽车之家

『全新CLA 200实车』

  全新一代奔驰CLA换装了类似三角形的大灯组,边缘锋利的线条设计,配合下方大尺寸三段式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运动气息浓重。功能性方面,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预计同A级一样,高配车型会采用Multibeam矩阵式LED大灯,带有智能远近光切换、弯道辅助照明灯功能。

汽车之家

『全新CLA 200实车』

  新车侧面造型采用溜背式设计,线条更加流畅,符合其轿跑车型的定位,不过换来的是后排乘坐空间的压缩。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全新样式的倒三角形设计,更贴近新CLS的形状,并与新一代A级有着较大差异。

汽车之家

『海外官图』

  此次探馆并未获得新车的内饰,参考海外官图来看,其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科技感不俗。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视觉效果得到很好的提升。此外,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全新CLA 200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前驱布局。


● 全新梅赛德斯-AMG CLA 35

  在2020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我们从车展现场获取了一组全新AMG CLA 35三厢版车型的实车照片。作为全新奔驰CLA的性能版,新车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首发,并有望公布正式售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回顾,AMG CLA 35曾于2019年纽约车展全球首发,在普通版CLA的基础上,新车通过AMG套件进行重新包裹,包括双条幅式进气格栅、带有黑色装饰条的前包围、全新设计的车底扰流板等等。同时新车还将匹配18英寸AMG轮圈并配备有略显低调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梅赛德斯-AMG 奔驰CLA级AMG 2020款 AMG CLA 35 4MATIC

『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将应用更多AMG专属配置,例如碳纤维装饰板和AMG专属方向盘。而熟悉的双10.25英寸屏幕也出现在了新车上,内置了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同时其UI设计上也会同步增加AMG专属设计。

梅赛德斯-AMG 奔驰CLA级AMG 2020款 AMG CLA 35 4MATIC

『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AMG CLA 35 4MATIC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后者带有后桥扭矩矢量分配功能。在这套动力系统的推动下,新车仅需4.6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96km/h。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