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成都车展:云逸特别版售12.6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20年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期间,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参数|询价) C-Series潮享版车型公布了它的正式售价,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2.68万元。详细车型见下表:

云逸 C4 AIRCROSS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C-Series潮享版12.68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2020款 C-Series 潮享版

  根据官方透露,此次东风雪铁龙推出C-Series系列车型中的“C”的含义源自雪铁龙品牌首字母,同时也蕴含了对于产品舒适(英文Comfort)和优雅(Chic)的诠释。而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配备黑色/银色车顶行李架和专属的C-Series装饰包以及3D版徽标,给人视觉效果增加精致时尚。

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2019款 230THP  DCT Origins百年臻享版

  内饰方面,云逸 C4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内饰整体采用黑色、灰色和白色相拼接的设计风格,并加入了特别版车型的专属标识。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9英寸中控台液晶屏、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配置。

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2019款 230THP  DCT Origins百年臻享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峰值扭矩230N·m,与其搭配的是一款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依然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350THP 自动互联网逸臻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2 39.40 7.40
    测试文章:为个性买单 测试雪铁龙云逸 350THP
    评测编辑-郑雷:

    外观绝对有吸引力,年轻消费者容易被吸引。能看出云逸想走精品小车的路线,设计上比较有特点。不过,做工上离“精品”二字还有差距,储物设计也比较一般,对实用性有影响,比较适合对空间需求不高的年轻用户。

    评测编辑-梁奇:

    法国人的特立独行一点都不让我意外,云逸就是个好例子,它像是个偏科生,让人又爱又恨。1.6T的发动机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不错,底盘挺有韧性,开起来很舒服。

    评测编辑-:

    作为一台小型SUV,云逸想要出头不容易啊,同级别、同价位的强劲对手实在太多了。缤智、逍客、探歌等对手实力都很强,而且表现更全面,云逸若想抓住消费者的心,恐怕要在终端价格上多给出一些诚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云逸 C4 AIRCROSS 2020款 230THP DCT C-Series 潮享版

指导价:12.68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2T 136马力...
变速箱:6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