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成都车展探馆:荣威i6 MAX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成都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开幕之前,汽车之家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荣威i6 MAX(参数|询价)的实车,这款车将会在成都车展期间展示自己的内饰设计细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荣威i6 MAX的外观采用了荣威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造型较为复杂,内部采用了官方称为“荣麟纹”的元素进行点缀,辅以荣威全新的黑色扁平化“狮标”,配合全新的大灯和包围,整体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车尾的设计细节与前脸相呼应,比如灯组之中融入了Y字形的光源,中央通过镀铬饰条相连接。在后包围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造型,包围底部还加入了类似扩散器的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终于曝光,新车车内的设计整体十分简洁,这得益于中控屏幕与换挡区域面板的融合。同时该车还会配备全液晶仪表。新车配备了电子换挡杆,减少了换挡机构对空间的侵占,使得下方可以采用镂空式的设计。

汽车之家

  据悉,新车将会搭载斑马智行VENUS车机系统,官方表示这套系统内置有“刷脸启动”、AR-Driving实景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手机无线充电、立体声音响系统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有全景天幕配置,并且考虑到遮光和隔热,其后方的天幕还采用了后挡渐变遮光膜和顶部电动遮阳帘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会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使用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插电式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20成都车展探馆:荣威i6 MAX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海外谍照
智能网联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i6 MAX

指导价:10.98-12.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