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公布新车名称 奔腾FMA架构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奔腾官方正式宣布将在7月24日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全新技术架构——FMA架构。同时也将同步公开,该架构下首款轿车的正式命名。

一汽奔腾 B2CONCEPT 2020款 Concept

  FMA架构未来将成为奔腾品牌旗下产品的通用平台架构,同时该架构迎来的首款产品将是一台全新轿车,结合2020长春车展首发的B2 Concept概念车,我们能够推测出,这台全新轿车将结合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和新架构下的技术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曾公开了一组奔腾全新轿车的申报信息,我们推测该车型量产后就将是FMA平台的首款车型,根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作为奔腾B70的继任者,所以不排除其命名方式将进行调整,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在成都车展带来更多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成都车展公布新车名称 奔腾FMA架构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后市场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2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