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成都车展探馆 江淮大众全新轿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2020成都车展开幕在即,我们的前方拍摄团队在江淮大众展台拍摄到了一组疑似江淮大众新车型的图片,该车型的外观与江淮旗下紧凑型纯电动轿车iC5高度相似,仅车尾标识有所区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出现在江淮大众展台的车型在造型上与iC5极为接近,同样采用了亮眼的“快背”设计,并且在中网、大灯、前后包围等细节处均保持一致。仅在车尾处有“E50A”的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现场拍摄到的内饰图片来看,该车型的内饰部分也与iC5非常接近,中控布局、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屏幕都与iC5别无二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前后车标和方向盘上的标志都被完全遮挡。

汽车之家

  目前关于该车型的动力信息尚未公布,而与其高度相似的江淮iC5则搭载最大功率142kW(193Ps)、最大扭矩34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54.8kWh和64.5kWh两个电池版本,NEDC续航分别可达450km和530km。(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2020成都车展探馆 江淮大众全新轿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企业/品牌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