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标致4008插混版售24.97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今天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标致4008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在前后桥各布置有两个电机,在为后桥提供驱动力的同时也让新车拥有了302马力的综合动力。本次上市的4008插电混动版共推出2款车型,三擎版补贴后售24.97万元,三擎豪华版补贴后售25.97万元。

东风标致4008插电混动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三擎版24.97
三擎豪华版25.9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就外观来看,4008插电混动版与4008纯燃油版车型几乎没有区别,依然是一幅时髦新潮的模样,前脸采用了GT版的设计运动感更强烈,车尾虽然没有什么特殊的变化但狮爪式的尾灯设计在点亮之后效果依然出挑。值得注意的是,插混车型在尾门右下角“4008”的右下角增加了PHEV 4WD标识,前翼子板上也增加了HYBRID PLUG-IN的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依然延续了燃油车型的基调,i-Cockpit的设计理念在环抱式驾驶舱、高位仪表盘、尺寸更小的方向盘以及精巧的钢琴式中控按键的烘托下显得格外新潮,视觉效果依然独特。乘坐空间方面,国产4008由于加长了55毫米轴距,腿部空间比较充裕。而作为插电混动车型,电池组也并没有侵占后排乘坐空间,只是新车由于混动布局问题取消了藏在后备厢中的备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4008插电混动版仍然使用1.6THP发动机并且前桥和后桥各布局了一个电动机,由此也使得新车成为了一款四轮驱动的车型。整套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2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520牛·米,在一具8速自动变速箱的加持下7秒内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纯电动模式续航不低于59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10公里。(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成都车展:标致4008插混版售24.97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4008新能源

指导价:24.97-25.9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