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成都车展:长安欧尚X5内饰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0年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期间,长安欧尚X5(参数|询价)内饰预告图正式发布。新车内饰遵循年轻、时尚、科技的元素设计。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并基于长安MPA平台所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大尺寸悬浮中控液晶屏,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新车采用了全黑色的主色调设计,并在中控台上加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突出。

汽车之家

『疑似欧尚X5的非量产版内饰图,量产后或还会改变』

  另外,我们也在车展上拍到了疑似欧尚X5的内饰图,对比官图,相似度还是很高的,但仅供参考,或许未来等内饰正式发布的时候还会有变动。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X5 2020款 1.5T 高配版

  回顾新车外观,长安欧尚X5采用了官方所称的“塑光设计美学”设计理念,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两侧C型的进气口造型均增强了新车的前脸气势。前脸上方细长的流线型LED灯带让其前脸拥有了更多时尚元素,下方还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此外,发动机盖隆起的两条筋线也向消费者传达出了它的运动属性。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X5 2020款 1.5T 高配版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前后双腰线设计,再加上向上提升的侧面线条,看上去更具立体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一套尺寸较大,中央采用密辐设计的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X5 2020款 1.5T 高配版

  尾部来看,新车采用立体造型设计的车尾灯,与前大灯造型相互呼应。同时,该车车尾也采用了运动型SUV常用的设计手法,整个尾部的重心较为靠上,再加上车尾上方较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以及尺寸较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能够给人传达出更加浓烈的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文/汽车之家 李娜)

2020成都车展:长安欧尚X5内饰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产业透视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欧尚X5

指导价:7.59-10.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