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成都车展:上汽NEW皮卡概念车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0成都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中。上汽大通在本就车展上正式发布了上汽NEW皮卡概念车车型。新车整体采用硬派越野的风格,整体造型预计将会是上汽MAXUS其他车型未来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非常凶悍,横向贯穿车头的LED日行灯提高了新车横向视觉宽度。保险杠两侧的獠牙式散热口的设计也为新车增添了一份凶悍的感觉。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宽大的前后翼子板搭配黑色的轮眉,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硬派越野风格。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箱,后货厢龙门架与该车的前半部分融为一体,造型上更加自然流畅。新车还采用了六辐式轮圈,并在其中一个条辐上用红色装饰作为点缀,增加了新车独特的个性。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粗壮的后保险杠,尾灯造型为半封闭式的环抱设计,搭配尾门中间的“MAXUS”标识,让新车极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使用双联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游艇式的电子换挡杆,让新车内饰的豪华感剧增。值得一提的是,空调控制区为触摸设计,其显示功能全部集成在中控屏里。新车整体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外观那么硬派,更多的还是倾向于增加豪华感与科技感,相信在未来这些设计风格都将体现在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所有车型上。(文/汽车之家 毕业)

2020成都车展:上汽NEW皮卡概念车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新车-汇总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