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0成都车展: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0年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期间,兰博基尼Urus(参数|询价) High Gloss Line(珍珠胶囊)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外观新增了黑色的外观套件,看上去更加凶悍。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还将提供3种特殊颜色的车漆,供消费者选择。据悉,兰博基尼Urusz欲推出混动版车型,目前正处于启动开发状态,但不清楚最终会采用哪种混动方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黑色的外观套件,在前保险杠两侧、前下唇、前后轮眉、侧裙、外后视镜、轮圈、车顶、后扰流板、后扩散器都加入黑色的包围套件。此外,Pearl Capsule(珍珠胶囊)套件车型中包含三种特殊的车身颜色,分别为Arancio Borealis橙、Giallo Inti黄以及Verde Mantis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门把手、缝线、座椅等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让整个车内看起来非常具有运动感。细节方面,新车车内还用到了很多碳纤维+阳极氧化铝材质的装饰板。此外,新车还可提供4/5座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新车还可进行定制,提供单独选择的碳纤维套件、全景天窗搭配黑色车顶、彩色卡钳、22英寸/23英寸轮圈、车型专属的碳纤维外观套件、拉丝金属排气设计等。

  动力方面,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一样,将搭载4.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最高时速超过305km/h。

  值得一提的是,兰博基尼已经连续9年实现销量增长,中国已经成为兰博基尼第二大单一市场。接下来,针对中国市场,兰博基尼将进一步拓展经销商网络,计划在2020年底前,中国内地市场、中国香港市场、中国澳门市场将开设20家授权经销商店。(文/汽车之家 李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Urus

指导价:294.11-329.73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