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成都车展:吉利PREFACE下半年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20成都车展期间,吉利官方宣布旗下的模块化架构正式命名为“CMA超级母体”。同时官方表示,该架构下的全新车型吉利PREFACE(参数|询价)将在下半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 吉利PREFACE

汽车之家

  吉利PREFACE的预告图此前已经发布过,它是“科技吉利4.0”时代的首款车型,其中文名有望在近期正式公布。该车汲取了此前已经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使用了全新的吉利家族式设计,将会采用盾形的中网配合直瀑式的格栅,两侧灯组也十分简洁、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车顶线条十分流畅,甚至有一丝轿跑车型的风格。其尾灯内部采用LED灯组,分层式的点亮效果不错,中央的镀铬饰条贯穿左右,拓展横向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从此前公布的数据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在动力系统部分,搭载的是19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更多吉利PREFACE申报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CMA超级母体模块化架构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CMA超级母体的电子电气架构可以向上兼容目前在快速迭代中的汽车电子产品,支持传统燃油、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力与架构的开发。在关键的总线数据方面,该架构采用的FlesxPay总线传输速率是传统汽车CAN总线的20倍,以此来确保CMA架构的产品能够跨入5G时代。

  该架构可以融合全新一代GKUI车机系统。同时,借助于吉利自主研发的低轨卫星,可以为CMA架构下的产品提供数据和技术支持,为未来的无人驾驶技术提供更多支持。

  CMA超级母体架构目前已经运用到吉利、领克、沃尔沃、极星共四大品牌中,截止目前已经推出二十款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60万辆。官方表示,基于该架构打造的全新车型PREFACE将会在年内正式发布。(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20成都车展:吉利PREFACE下半年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技术发布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星瑞 2021款 2.0TD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4 39.29 7.60
    测试文章: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全面测试吉利星瑞
    评测编辑-:

    相比星瑞丰富的配置,我认为它内在的机械素质更加打动我。成熟完善的动力总成调校,优秀的加速成绩,以及行驶品质都是它的亮点。刹车系统的抗热衰减性以及底盘隔音再优化下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

    不说别的,星瑞的变速箱调校真的很不错。我刚拿到车的时候一直认为它是AT变速箱,非常的顺滑。单这一点比绝大多数中国品牌做得都好。

    评测编辑-周宇轩:

    14万元左右就能买到一台2.0T发动机,关键是性能表现很不错,这确实非常吸引人。星瑞有实力成为爆款,而且新车上市时的月销量似乎能说明这一点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瑞

指导价:10.87-14.5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