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卖车80万辆?沃尔沃年销量目标难完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沃尔沃明确表示,今年已经无法实现80万辆的全球销量目标。公司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表示,上述目标或将推迟一年至2021年实现。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40 2021款 T4 四驱智远豪华版

『沃尔沃XC40』

  2019年,沃尔沃全球销量为70.55万辆,根据预测,今年的销量将低于2019年的销量水平。Samuelsson对外透露,今年上半年,沃尔沃销量损失了21%将近7.1万辆,即使下半年能达到预期值,也仅能与去年销量持平,因而整体销量依然远低于2019年同期水平。

  但沃尔沃对于2021年恢复销量增长依然充满信心,Samuelsson指出,大量电动车出行、网上售车风行等现象的出现,都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积极影响。

  此外,沃尔沃在美国和中国市场销量都出现了增长态势,尤其是中国市场疫情防控做得较为到位,1-6月,沃尔沃在华销量累计达到65601辆,二季度以来已实现连续三个月双位数的增长幅度。(信息来源:Autonews;编译/汽车之家 阎明炜)

卖车80万辆?沃尔沃年销量目标难完成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