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专注东南亚市场 三菱规划推出11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三菱官方发布“Small but Beautiful”(直译为小而美)商业计划,该计划旨在削减成本同时提高盈利能力。在产品层面上,三菱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11款新产品,主要为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四驱车型,并将专注于东南亚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产品,三菱将在2020财年推出奕歌PHEV,2021财年推出全新一代欧蓝德和面向中国市场的全新电动车,电动车处于与广汽集团联合开发过程中。2022财年,三菱会推出全新的Triton(部分地区称为L200(参数|询价))和全新欧蓝德PHEV。

汽车之家

  2022年后,三菱计划推出全新的Xpander和Xpander HEV车型,全新一代帕杰罗·劲畅也在规划当中。此外,三菱还将在2023年后推出2款全新车型,或为一款大型和一款小型SUV或跨界车型。目前关于新产品的信息较少,三菱仅透露部分车型将配备下一代柴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技术层面,三菱正在计划使用联盟成员雷诺和日产的一系列技术,包括驾驶辅助技术和纯电动动力总成。三菱还透露,他们正在与日产研究联合的Kei car车型,或将提供电动版本。(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专注东南亚市场 三菱规划推出11款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