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置升级 新款斯派卡/博骏车型即将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2021款斯派卡(参数|询价)、博骏车型即将推出,新车主要对车型以及配置进行了调整。

野马汽车 斯派卡 2020款 1.5L 手动精英型

『配图为2020款斯派卡』

  2021款斯派卡外观依然采用大气沉稳的商务设计,内饰以简洁实用的轿车化布局,提供2/5/7/8座的座椅布局以及3040L载物空间。动力方面,2021款斯派卡全系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并匹配5MT和CVT变速器,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野马汽车 博骏 2020款 运动版 1.5T CVT精英型

『配图为2020款博骏

  2021款博骏采用了经典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风格,内饰设计依然以简洁时尚为主,三屏设计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新车搭载了M-car智能互联系统,车主可通过人机互动实现车窗、天窗、空调以及娱乐资讯等方面的语音控制。此外,360°全景影像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编辑点评:

  作为年代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没有进行改动,主要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这样的调整可以说是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作为野马汽车旗下主力车型,斯派卡和博骏汽车今年陆续推出了新增车型,而在此时又加速推出年代款车型,可以看出野马汽车有意快速抢占市场的动机。(文/汽车之家 李娜)

配置升级 新款斯派卡/博骏车型即将推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新技术
预售价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