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长14.2% 奇瑞集团公布7月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奇瑞控股集团发布了7月销量快报。根据数据,该集团7月销售汽车55922辆,同比增长14.2%,其中国内销量同比增长10.37%,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9.8%。更为难得的是,在海外疫情持续蔓延的情况下,奇瑞控股集团7月海外出口销量9032辆,同比增长高达39.7%。

汽车之家

  在企业海外品牌中,奇瑞捷豹路虎在7月份实现了47.8%的同比增长率。从具体车型看,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2020年上半年(乘联会尚未公布7月销量数据)该企业累计销量最高车型当属发现神行/发现运动版(参数|询价),累计销量达到10399辆;捷豹XEL累计销量为4832辆,揽胜极光累计销量为3978辆。

奇瑞捷豹路虎 发现运动版 2020款 200PS 家庭版

『发现运动版』

  在中国品牌中,奇瑞汽车7月销量同比增长17.9%,环比增长21.3%。作为奇瑞汽车的产品大年,2020年该企业先后推出了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2020款瑞虎8、中期改款瑞虎5x等车型,销量增长也与上述产品的推出不无关系。在新能源领域,奇瑞汽车7月销量同比增幅达20%,上市刚满3年的奇瑞eQ1也在当月迎来累计15万辆下线。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0款 1.5T 手动舒适型

『瑞虎7』

  在海外市场中,除去在7月取得39.7%的高增长率外,奇瑞控股集团在巴西、俄罗斯等市场的实销数据也创下近5年来的新高。2020年1-7月,该集团累计出口量达到5.3万辆,历史累计出口量已突破160万辆,连续17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销量第一。

  编辑点评:

  国内销量、出口销量、新能源销量同时增长,品牌向上之路也在星途品牌产品序列不断扩充下越走越远,奇瑞控股集团展现出来的发展态势很令人振奋。目前,该集团的产品攻势仍未停歇,以星途VX、奇瑞蚂蚁为首的新车型将在未来几个月中与消费者见面,在新产品的不断冲击下,该集团销量有望迎来新一波增长。(文/汽车之家 陈灿)

同比增长14.2% 奇瑞集团公布7月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向编辑陈灿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