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长城官方回应:会对炮拖车钩免费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2则“长城炮(参数|询价)拖车钩断裂”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引起网友热议。在第一起事故中,一辆FJ 酷路泽尝试拖拽长城炮从沙丘中脱困,但长城炮上的拖车钩突然断裂,由于惯性拖车钩飞向FJ 酷路泽,险些将后者击穿。事故2与事故1类似,拖拽长城炮的哈弗H9也遭到了拖车钩“袭击”,所幸两起事故均未出现人员伤亡。

汽车之家

『事故1动图』

  针对上述事件,长城汽车皮卡品牌公司做出了官方回应:企业已成立专项工作组并与用户进行了沟通。目前,长城皮卡已协助用户对受损车辆进行妥善处理,并取得了用户认同。

汽车之家

『长城皮卡官方声明』

  这家企业表示拖车钩断裂是由于未能完全考虑到用户的特殊使用场景,公司将在本月底前公布对已售、在售、在产车辆拖车钩强化的升级方案,并会对已售车辆进行免费强化升级,对在售车辆同步升级。此外,长城皮卡承诺长城炮拖车钩终身免费保修。

  编辑点评:

  对于长城汽车来说,最近一段时间是其组织架构升级,迈向未来的关键节点,而长城炮又是其占领皮卡市场的关键车型,当关键车型在关键节点上出现负面事件,长城汽车极为重视,快速做出正面回应,积极解决问题。在日后的优化升级方案中,长城汽车应注意一次性解决问题,杜绝治标不治本现象,将此后的隐患扼杀在萌芽中。(文/汽车之家 陈灿)

长城官方回应:会对炮拖车钩免费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追热点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追热点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9.78-29.00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