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提升用户忠诚度 福特汽车推联名信用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忠诚度,福特将推出“福特通行奖励”Visa信用卡(FordPass Rewards Visa Card),该Visa信用卡是由奥马哈第一国民银行和Visa进行合作的项目。目前,海外客户已经可以申请此类信用卡。

汽车之家

  据悉,此卡可为客户提供购车相关优惠以及现金返点。客户通过信用卡进行福特品牌相关交易时,可以获得5%的返现。同时,通过福特奖励忠诚度计划(FordPass Rewards)还可以再获取5%的回报。此外,用户在使用该卡片加油、购买汽车保险、缴纳停车费和餐饮使用时,也可以获得一定积分。

汽车之家

  除这些优惠项目外,持有“福特通行奖励”Visa信用卡的客户还能享受到会员独享优惠。如在今年6月份,持有“福特通行奖励”Visa信用卡的会员可享受一个月的免费邮递服务,还针对会员提供了免费的更换机油服务。

  目前,“福特通行奖励”Visa信用卡共有黑色和蓝色两种卡面进行选择。不仅如此,该信用卡还可进行定制,如将福特全新Bronco、全新F-150车型图片印制到卡面上。

编辑点评:

  推出信用卡的方式,确实能很好地俘获一批忠诚度较高的粉丝群体。尤其对于福特而言,在海外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同时拥有较为庞大的受众群体,可以更好的实施这一计划。实际上,福特并不是第一家推出联名信用卡的汽车品牌,早在20年前,通用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都推出过相同类型的信用卡。针对中国市场而言,一汽丰田也在2009年的时候与招商银行推出过联名信用卡,但效果来看,目前仍有待观察。(消息来源:福特海外官方网站;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提升用户忠诚度 福特汽车推联名信用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销量榜-品牌动态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