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细节升级 瑞虎3x Plus将于8月17日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奇瑞官方了解到,奇瑞瑞虎3x(参数|询价)特别版车型(或命名瑞虎3x Plus)将于8月17日正式下线。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奇瑞瑞虎3x特别版车型(或命名瑞虎3x Plus)』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款奇瑞瑞虎3x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与此前曝光的新款瑞虎3x不同,例如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前格栅,内部则采用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配合两侧狭长且犀利的大灯组,让其看上去更加凶悍。同时,其大灯组内部采用碎钻元素设计,增加了精致的气息。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元素较为丰富的设计风格,营造出了较强的高级感。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内嵌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以及多边形空调出风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我们还注意到,新车的中控台饰板采用碳纤维纹路设计,提升档次感。配置方面,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系统以及一键启动都是新车可见的配置提升。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依旧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动力参数或将在现款116马力的基础上有所提升。传动系统部分,新车或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参考奇瑞控股集团发布的7月销量快报,其中奇瑞汽车7月销量同比增长17.9%,环比增长21.3%。作为奇瑞汽车的产品大年,2020年该企业先后推出了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2020款瑞虎8、中期改款瑞虎5x等车型,销量增长也与上述产品的推出不无关系。而作为奇瑞瑞虎最年轻的成员——瑞虎3x,其凭借亲民的售价以及出色的外观设计,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此次曝光的Plus版本车型来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重新设计,同时内饰质感和配置水平明显提升,产品力有所增强,预计有望迎来新一波新的销量增长。(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3x

指导价:5.59-8.4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