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40.69万起 新款沃尔沃S90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20年8月10日,国产中期改款的沃尔沃S90(参数|询价|全景看车)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包含燃油和插混版,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69-61.39万元,详细价格请见下表。此外,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3年0利息金融方案、最高18000元置换补贴、4次基础免费保养以及3年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服务。

新款沃尔沃S9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B5 智逸豪华版40.69
2.0T B5 智逸运动版40.69
2.0T B5 智远豪华版44.59
2.0T B5 智远运动版44.59
2.0T B5 智雅豪华版50.59

新款沃尔沃S90插混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RECHARGE T8四驱智逸豪华版49.99
2.0T RECHARGE T8四驱智雅豪华版61.3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简介:
外观:延续现款设计,细节进行微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款后的S90延续了原来的整体设计风格,普通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依然采用了直瀑式中网造型,搭配“雷神之锤”设计风格前LED灯组。不过新车前保险杠相比现款车型采用了横向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条。使得车头看上去整体感略微变强了。

  除了普通版车型外,此次上市的S90还提供运动版车型,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以此来满足那些喜欢运动外观的消费者,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点阵式的中网造型,整车的后视镜、门把手以及窗框等部位均采用黑化设计,提升新车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对“维京之斧”尾灯的内部设计进行了优化,采用全LED光源的同时搭配了流水式转向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

内饰:造型没有变化,配置有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车辆的内饰设计上没有明显的变化,主要的改进在于配置方面,新款S90在高配车型上升级了宝华韦健高级音响,而普通版则采用哈曼卡顿音响。在后排,新车还新增了两个Type-C接口,同时无线充电也开始配备在S90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材料方面,改款后的S90可以选择此前由XC90率先提供的定制羊毛混纺座椅现,而顶配车型还可选装无真皮内饰,而质感更加的水晶挡把也出现在了新款S90上。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丰富的驾驶辅助和互联网联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自适应底盘、盲点监测辅助、车道保持、碰撞预警、对向来车智能避让、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等等。

动力:两种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而T8插混版车型则继续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3马力,电机与发动机共同组成电动四驱系统。

● 新车背景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S90(进口) 2016款 T6 AWD智尊版

『进口沃尔沃S90标准轴距版』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20款 改款 T5 智逸豪华版

『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

   这一代全新沃尔沃S90于2016北美车展首发亮相,之后在2016北京车展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时隔四个多月,沃尔沃S90标准轴距版车型在2016年成都车展正式进口销售,而就在同年底,国产长轴距版的S90也紧跟着上市了,不得不说沃尔沃对于国内市场还是非常重视的。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21款 B5 智远运动版

  如今时隔4年,改款车型也如期而至,新车采用的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相信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具体成绩如何,还请期待我们未来的试驾及测试文章。

● 竞争对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6 2020款 改款 28T 豪华运动型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20款 525Li 豪华套装

『凯迪拉克CT6;宝马5系』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20款 200 卓越版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6L 2020款 40 TFSI 豪华致雅型

『雷达萨斯ES;奥迪A6L』

   改款后的国产沃尔沃S90上市后将要面对的一众海外品牌对手都有着不俗的实力,其中国产的车型有大家熟悉的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凯迪拉克CT6,而进口车型的对手则有雷克萨斯ES。在这一级别的车型大多有着相对稳定的消费群体,S90想要从它们手中夺得市场份额并不容易,除了自身的产品力外,消费者更多时候会考虑到品牌因素。

● 全文总结

   单从产品来说,沃尔沃S90长轴距版是同级别豪华车当中气质非常独特的一款;北欧极简的设计风格和内饰材质的精心搭配是许多消费者对它一见倾心的原因之一。此外,加长轴距后的沃尔沃S90在空间方面已经可以与国内主流豪华品牌中大型车过招,车内的配置又足够丰富,安全性方面的口碑也使其在国内有着不少簇拥。整体来看它的综合表现能够让多数消费者满意。但是,我们还应考虑到,改款后的沃尔沃S90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实力同样可怕,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在售价方面的诚意值得肯定,但最终能否打动消费者,还需时间验证。(文/汽车之家 周翱)

向编辑周翱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