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17万以内起 新款唐将于8月16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1款比亚迪唐(参数|询价)将于8月16日上市。新车将推出燃油版和DM版(插电混动)两种动力,此前公布的燃油版预售价为17万元以内,DM预售价格为25万元以内(四驱性能版)和30万元以内(四驱高性能版),唐EV车型将在晚些时候上市。

汽车之家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21款 DM 2.0T 四驱性能版

  回顾外观,新车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但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比如两侧进气口融入了亮黑色装饰条,搭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饰条,为前脸增加了层次感。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21款 DM 2.0T 四驱高性能版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21款 DM 2.0T 四驱高性能版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经过熏黑处理的C柱,搭配双腰线设计,整体呈现更加立体、运动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两侧的装饰与前脸相呼应,同时也让其尾部看上去更动感一些。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21款 DM 2.0T 四驱高性能版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与比亚迪汉风格相似,采用黑、棕配色,注重豪华感的提升。新车配备15.6英寸可旋转屏幕,内置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全新的UI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此外,该车还在驾驶位仪表台、门板两侧等处加入麂皮面料,档次感得到提升。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21款 DM 2.0T 四驱高性能版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燃油版车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DM车型方面(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将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那套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会维持不变,依旧为437马力和586马力,峰值扭矩659牛·米和900牛·米。但厂家宣称电机的输出以及程序都会有优化,因此0-100km/h加速时间从4.5秒提升到4.3秒。传动系统部分,DM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18年6月,当前这一代比亚迪唐正式上市,也开启了它的“爆款”之路。凭借年轻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加速性能,快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市场表现一直都很不错。本次更新,新款唐对内饰的豪华感进行升级,同时车尾的4.3秒也告诉我们它的加速性能得到了提升。(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预售17万以内起 新款唐将于8月16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