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续航610km 高合HiPhi X将北京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华人运通旗下的豪华纯电中大型SUV高合HiPhi X(参数|询价)将于北京车展全球上市。新车基于H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开发,能够实现FOTA(整车OTA升级),从而在不改变硬件的前提下,带来性能和体验的持续升级。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底进行小批量试生产,2021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市场。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X 2021款 基本型

  值得一提的是,高合HiPhi X不仅能够实现核心电子电器架构的升级,同时对于该车独具特色的NT展翼门进出系统,PML像素射灯、ISD智能交互灯光系统等一系列硬件,也能够实现以后续OTA的形式不断带来新的功能与更好的体验。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X 2021款 基本型

  新车还有一大卖点,就是采用了华人运通与微软联合开发的HiPhiGo主动式人工智能伙伴,具备推理能力,能够主动感知用户并帮助用户,一次来展现该车人性化的一面。此外根据官方介绍,该车还搭载了双冗余L3自动驾驶、360度行车环境感知系统、超大副驾屏幕等科技配置。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车内三块尺寸不小的屏幕成为了最大的亮点,它们的尺寸分别为15英寸仪表盘、16.9英寸中控屏以及副驾20英寸大屏。此外,该车还配备流媒体后视镜、主/副驾电子外后视镜显示屏、前后门饰板触屏,可以提供沉浸式的驾乘体验。此外该车各种传感器可监测驾乘人员的体温、心率等,做到人车互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设计是该车的一大亮点,采用2+2+2的座位布局,其中第一、第二排座椅均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此外第二排座椅可六向多维调整。后排座椅支持纵向和横向多种组合方式,提供尊贵的乘坐空间。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X 2019款 高合HiPhi 1 原型车

  性能方面,高合HiPhi X的0-100km/h官方加速成绩为3.9秒,整车风阻系数达到0.27Cd,续航里程为610km(官方并未公布在什么标准下测得)。为了实现更好的驾乘体验,该车还配备了后轮主动转向功能。关于高合HiPhi X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续航610km 高合HiPhi X将北京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高合HiPhi X

指导价:57.00-80.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