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9.98万起 中兴领主2.4T汽油乘用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中兴汽车官方宣布,中兴领主(参数|询价)2.4T汽油乘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18万元。新车外观设计十分厚实硬朗,迎合了当下皮卡爱好者的喜好。详情见下表:

中兴领主2.4T汽油乘用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4T乘用版汽油超豪华型两驱标双9.98
2.4T乘用版汽油超豪华型四驱标双11.28
2.4T乘用版汽油超豪华型两驱大双9.98
2.4T乘用版汽油超豪华型四驱大双11.28
2.4T乘用版汽油旗舰型两驱标双12.88
2.4T乘用版汽油旗舰型四驱标双14.1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中网设计,四周镀铬饰条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更加出挑。车身尺寸方面,领主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41/1920/1845mm,轴距为3230mm,货厢尺寸为1530/1620/515mm。

中兴汽车 领主 2020款 2.4T乘用版汽油国VI四驱手动豪华型标双4K22D4T

『图为在售车型』

  内饰方面,领主车型在粗犷硬朗的风格中加入了精细化的细节处理,包括菱形刺绣缝线工艺的中控台,配合手扶箱、车门把手等多处绿色元素点缀,整体视觉效果突出。据官方透露,菱形图案的灵感来源是藏族八宝吉祥结,象征智慧、平安、理性,也给车主带来了积极的寓意。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车身稳定控制等多项配置,同时具有十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可加热。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菱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并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

  领主2.4T汽油乘用版车型上市后,中兴汽车就完成了从商用车到乘用车的布局,未来柴油版领主车型也将在8月内上市,中兴汽车在皮卡领域的布局将会得到进一步完善,届时或将助推中兴汽车销量迈上新的台阶。(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9.98万起 中兴领主2.4T汽油乘用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主

指导价:8.38-16.09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