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增2.0T版本 新款红旗HS7将8月29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红旗官方获悉,2020款红旗HS7(参数|询价)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此次即将推出的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了2.0T版本车型,同时预计全系车型也将在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2.0T版本红旗HS7的申报图,新车最大的改变在于搭载了代号为CA4GC20TD-31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车型命名为“45TD”。传动参考现款红旗H7,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现款车型的3.0T V6发动机将在新款车型(50TD)上继续沿用,最大功率达337马力。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将继续保持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配备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中央格栅采用红色涂装进一步突出新车特点。同时,未来推出的2.0T车型将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尺寸多种造型的轮圈。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mm,轴距3008mm。尾部造型上,新车也将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环形的尾灯中央由镀铬饰条贯穿,与方正的车尾造型相得益彰。

编辑点评:

  2020上半年,红旗在销量方面获得了喜人的成果,它不仅是唯一进入豪华品牌排名前十的中国品牌,并在2020上半年实现了销量的逆势同比增长。与此同时,在2020年7月,红旗整体也完成了1.8万辆的销售成绩,同比增幅达到99%,而SUV车型的增长幅度更是达到了119.4%。那么在这样的火热势头下,红旗选择为旗下中大型SUV产品HS7进行改款,这无疑是锦上添花的做法,同时更入门的2.0T车型必然也会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这也将继续助力红旗品牌整体销量的上涨。(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增2.0T版本 新款红旗HS7将8月29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投诉/维权
新技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HS7

指导价:25.58-33.5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