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平台 奇瑞蚂蚁空间/配置信息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奇瑞新能源将发布全新超轻量化整车平台,而新平台上将诞生奇瑞新能源旗下的纯电动中型SUV——奇瑞蚂蚁(参数|询价)。新车基于全新平台高灵活性的优势,为奇瑞蚂蚁带来不错的车辆空间。

奇瑞新能源 奇瑞蚂蚁 2020款 基本型

  奇瑞蚂蚁车型将使用官方称之为“高能超宽适智享座舱”的概念打造,将带来宽大舒适的空间体验、便利的座舱配置、流行的健康座舱,以及更智能化的人机交互。首先,奇瑞蚂蚁在车身尺寸方面有着不错的优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轴长比为0.611,在全新的整车平台上让新车车内空间最大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舒适度方面,新车驾驶位座椅将使用真皮材质包裹,并配备座椅通风/加热、10向电动调节与座椅记忆功能;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副驾BOSS按键,以及使用纯平的地板设计,优化腿部空间。此外,后排座椅还可按比例放倒,扩展后备厢的使用空间。在未放倒后排座椅时后备厢容积为386升,放倒后达到了1250升。同时,新车还配有前备厢,容积为60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次,奇瑞蚂蚁在实用配置方面也非常全面。新车将配备了220V外放电源,还有车外220V专属逆变器,可满足简单的户外用电需求。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手机无线快充、感应式电动尾门、外接音源接口、后挡风除霜、手机远程空调控制等。

汽车之家

  另外,新车还更加注重车内的健康配置。新车将打造“五位一体”的健康座舱体验,搭载了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负氧离子净化器、远程一键热杀毒、车内香氛系统、以及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该系统可监测车内外空气质量自动切换内外循环。

汽车之家

  最后,新车内饰将使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的双联屏设计,并集成了智能互联车载系统,将搭配面部识别控制以及语音识别控制。面部识别控制系统中包含了Face ID身份识别,当识别出记录过的驾驶者身份时,将自动调节常用座椅与后视镜的位置。语音控制系统则可实现车载导航的控制,以及车内部分设备的语音控制。其它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手机远程控制、手机映射、充电桩智能推送、道路在线救援、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以及一键启动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外观,新车的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车头由分体式大灯贯穿,配合上下灯组联合打造了一个高大、优雅的车头造型。车身侧面,在简洁的曲线线条勾勒下,带来饱满且富有动感的腰身。搭配双色的20英寸“Y”字形轮圈,让新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尾部分,新车将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与车头灯的贯穿式设计相呼应,两侧尾灯内部为横向排列的LED光源,点亮后层次分明。

  动力方面,官方没有给出相应的参数,但新车将采用后置电机加后轮驱动的布置,其NEDC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510km。

编辑点评:

  奇瑞蚂蚁作为新平台上研发出来的车型,其“高能超宽适智享座舱”的理念深入到了车辆每一个细节之处,让消费者在使用新车时能处处感受到其实用的便利性与关怀。新车在上市之后,凭借时尚靓丽的外观,智能舒适的内饰,以及510公里的续航里程,相信在同级别车型里会有不错的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毕业)

全新平台 奇瑞蚂蚁空间/配置信息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蚂蚁

指导价:14.98-18.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