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国产爆发了 万里扬变速箱7月销量涨52%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车市回暖,直接带动了零部件企业销量提升。8月12日,万里扬发布7月汽车变速箱销量,数据显示,万里扬7月变速箱销量(装车量)达12.6万台,同比增长52.4%;2020年1-7月,累计销量达81.0万辆,同比提升27.6%。

  具体来看,乘用车变速箱7月装车量为5.7万辆,同比涨46.2%,占比单月总销量的45%;其中CVT(无级自动变速箱)单月销量为3.5万台,同比增长100.6%。累计销量上,乘用车变速箱1-7月销量达38.3万台,同比增长50.1%;CVT累销22.5万台,同比大涨195.1%。同时,万里扬今年新增了新能源汽车驱动总成供应业务,前7月累销0.2万台,成绩不错。

奇瑞汽车 艾瑞泽GX 2019款  冠军版 1.5L CVT时尚型

艾瑞泽GX(参数|询价)搭载万里扬变速箱』

  万里扬成立于2003年,2010年6月成为汽车变速箱行业首家上市企业。万里扬是一家以商用车变速箱起家的零部件供应商,近几年发展重点逐步向乘用车领域转移,从数据可以看出,其乘用车与商用车变速箱销量的差距正逐渐缩小。

编辑点评:

  目前万里扬已是国内主要的独立第三方CVT供应商,主要配套中国品牌,其中该公司自主研发的CVT25和CVT18先后搭载在吉利汽车的远景、帝豪GS、帝豪GL、远景X3、缤瑞和奇瑞汽车的艾瑞泽GX等车型,同时配套比亚迪、观致、野马的相关车型也先后实现量产。我国汽车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培育了不少本土零部件企业,这对于我国汽车产业逐步向好向强发展奠定了基础。(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国产爆发了 万里扬变速箱7月销量涨52%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数据分析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