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2.68万起 新款丰田亚洲龙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8月17日,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2021款丰田亚洲龙(参数|询价)正式上市,作为对现款在售车型的补充,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68-24.4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上有所升级优化,详细车型见下表:

新款亚洲龙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L 豪华版22.68
2.5L Touring 尊贵SPORT版24.48

汽车之家

『配图为2021款 2.5L Touring尊贵Sport版』

  外观方面,新车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钢琴漆涂装的中网,搭配两侧造型凶狠的散热口,让新车前脸看起来更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唇采用镭雕碳纤维纹理工艺,视觉上更具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与车身不同色的外后视镜也采用了镭雕碳纤纹理工艺,搭配车身硬朗的腰线与大尺寸轮圈,让亚洲龙展现出东方美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多边形的尾灯造型,并使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提升了尾部视觉宽度。新车后备厢盖上使用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后保险杠下方同样也搭配了黑色钢琴漆与镭雕碳纤纹理工艺的后扩散器,与车头造型相呼应,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让新车的整体感更强,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使用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9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配合镭雕碳纤纹理工艺的中控装饰面板,外加红黑双拼的撞色真皮座椅,让内饰中充满了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VS自适应悬架、电动遮阳帘、车内氛围灯、支持百度CarLife、JBL环绕音响以及多达4个USB接口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0个安全气囊、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保持系统(包含转向控制功能)、AHB自动调节远光灯以及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

一汽丰田 亚洲龙 2019款 2.5L Touring尊贵版 国VI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带有4种驾驶模式可调,最大功率21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升。

编辑点评:

  作为一汽丰田旗舰车型,亚洲龙自上市以来便备受市场关注,销量持续走高。其中,今年7月销量为12898辆,并且连续三个月单月销量过万。此次2021款车型的推出,不仅保留了原有的高品质基础,打造多元化的产品类型,也更进一步强化了亚洲龙的市场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毕业)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亚洲龙 2019款 双擎 2.5L Limited旗舰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1 39.30 5.40
    测试文章:即便没有MarkLevinson和雷克萨斯徽章,它依旧算得上精品。
    评测编辑-张益嘉:

    作为丰田在国内轿车领域的旗舰产品,亚洲龙确实能扛起这面大旗,在驾乘感受上无限接近雷克萨斯ES,在售价上并没有比凯美瑞贵出太多,如果对丰田品牌足够认可,又不愿高攀雷克萨斯的话,那亚洲龙绝对是个好选择。

    评测编辑-郑雷:

    亚洲龙的价格太诱人了,综合表现也非常全面。最重要的是,我实在很喜欢丰田的混动系统,它平顺、善解人意、“饭量”也很小,对于城市使用来说简直是最佳伴侣。

    评测编辑-于硕:

    在亚洲龙双擎的画板上,你可以保留“舒适”、“空间大”、“低油耗”、“安静”的部分,而将“无聊”扔进垃圾桶,它开起来像一台排量更大的汽油轿跑,而且越深入的接触越会被它惊人的改变所吸引,尤其是年轻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