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玩命招人 特斯拉将扩大中国市场占有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中国将在中国几乎所有的地区开始大量招聘员工。此举是为了在中国电动车需求快速增长的背景下,继续扩张特斯拉在中国的地位。

汽车之家

  不久前,特斯拉负责对外事务的副总裁Grace Tao向媒体分享了六份不同的招聘广告,其中四份分别是中国的北区、南区、东区和西区的招聘广告,另外两份是与上海超级工厂有关的招聘广告。值得一提的是,在与上海超级工厂有关的招聘广告中,特斯拉特别需要电动车技术人员、工程管理和工程设计相关的岗位。此前特斯拉还专门招聘过中国设计师,坊间有传闻说特斯拉会打造一款“中国风”车型。

汽车之家

  另外,在今年7月底的时候,特斯拉中国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计划为其上海工厂招募约1000名工人,其中包括冲压、车身、喷漆和装配车间的工人,还有负责质量检查工作、后勤工作、安全工作等。所有的广告内容都指向了特斯拉中国将在全国各地招聘大量员工,一是为了让上海超级工厂能更加高效的完成电动车的生产工作,提高产能的同时提高新车质量;二是继续扩张自己在中国的影响力以及电动车市场占有率;三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现在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中国。要知道,Model Y国产之后,特斯拉目前的人手是完全不够的。

编辑点评:

  随着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持续扩张,特斯拉中国分公司已在中国各大城市进一步扩张销售人员、交付人员以及产品体验专家。特斯拉非常重视中国的这个市场是有一定原因的,从国产Model 3的销量来看就足以说明问题。在今年7月,国产Model 3的销量为1.1万辆,从今年4月份以来,累计销量达到了4.07万辆,月均销量过万。这一成绩可以说非常喜人了,所以特斯来在未来继续对中国市场的大量投入也是必然。(文/汽车之家 毕业)

玩命招人 特斯拉将扩大中国市场占有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odel 3 2020款 改款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35 37.74 --
    测试文章:久违的新鲜感 测试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
    评测编辑-王泽石:

    Model 3是一辆设计十分超前的车,而且在驾驶层面能做到有趣味,续航也不再是短板,实打实500多公里满足一周的通勤不再是问题,唯独底盘隔音实在是不好,否则它的品质还能有进一步提升。

    评测编辑-:

    特斯拉Model 3是一款很“实在”的产品,无论从充电效率、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功能还是动力方面来看,它都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深度接触体验了这款车,那你会有很大可能成为特斯拉的“潜客”!

    评测编辑-洪冰清:

    特斯拉Model 3在电动车里也是独树一帜的,设计很新潮,能给人新鲜感。重要的是长续航版的续航有500多公里,大大缓解了里程焦虑,如果售价还能再低一点,那真是很有竞争力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

指导价:23.19-33.5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