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22年Q4投产 全新福特Mustang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福特Mustang(参数|询价)曝出新消息,新车或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投入生产,作为该品牌的核心产品之一,福特希望其生命周期能够至少延续十年。

福特(进口) Mustang 2020款 2.3L EcoBoost

『第六代Mustang』

  根据福特最初的产品计划,是希望将新跑车的生命周期缩短至六年。现在的第六代福特Mustang于2014年开始销售,福特更改了最初的计划,希望将其持续销售至2022年。

  据悉,新一代福特Mustang车型将基于模块化后驱平台打造而成,全新福特探险者和林肯飞行家也将在此平台上诞生。这意味着新一代福特Mustang尺寸可能会略有增长。此外,新车预计年产量约为10万辆,包含7.7万辆双门跑车和约2万多辆敞篷车。

福特(进口) Mustang Mach-E 2020款 1400 Concept

『Mustang Mach-E概念车』

  根据此前消息,新一代福特Mustang可能会首次搭载四驱及混合动力系统亮相。另外,其纯电动车型Mustang Mach-E可能将在2020年秋季交付。

编辑点评:

  数据统计显示,福特在2019年共售出Mustang车型72489辆,同比下降4.4%,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的销量成绩可能不会太理想,如果公司寄希望于提升销量,那么第七代福特Mustang或者值得期待,毕竟这款车型自56年前问世,仅用20个月就达成了销量破百万辆的成绩。(信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阎明炜)

或2022年Q4投产 全新福特Mustang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