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增汽车零部件等业务 华为经营范围变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中获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8月13日进行工商信息变更。信息显示,该公司的经营范围新增汽车零部件及智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建筑工程。

汽车之家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9月,注册资本约为403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程控交换机、传输设备、数据通信设备、宽带多媒体设备、电源、无线通信设备、微电子产品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汽车之家

『搭载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的奥迪自动驾驶测试车』

  事实上,华为在2014年就开始与东风、长安等国内外车企展开车联网、智能汽车等领域的合作。2018年,华为和奥迪合作,计划2022年推出支持5G车联网的车型。同年10月,华为发布L4级自动驾驶计算平台MDC600,该平台也将被搭载在奥迪的相关车型上。

  截至目前,华为自动驾驶操作系统内核(含虚拟化机制)已获得Safety领域最高等级功能安全认证(ISO 26262 ASIL D),也是我国首个获得ASIL D认证的操作系统内核。至此,华为自动驾驶操作系统内核已成为业界首个拥有Security与Safety双高认证的商用OS内核。

编辑点评:

  可以看到,华为此前在汽车领域的贡献主要在于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智能化领域。如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汽车零部件、智能系统等业务,这或许意味着未来华为品牌的零部件将会出现在量产车上,我们共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增汽车零部件等业务 华为经营范围变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