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特斯拉回应温州Model 3高速撞车事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据国内媒体曝光,8月12日晚在温州市鹿城区双乐住宅区小区停车场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国产Model 3(参数|询价)高速冲撞停车场入口的阻拦杆,随后又与停车场内的车辆发生严重碰撞。事故后,车主伤势严重,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当时在距离停车场100米时,Model 3失控突然加速、刹车失灵。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与特斯拉官方取得联系,对方向我们表示:特斯拉已经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从总部派出专家配合当地有关部门进行调查,目前还在等待最终的调查结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车主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还表示,在事故发生前并未开启特斯拉的辅助驾驶功能,还表示自己是拥有十几年驾龄的老司机,以此证明事故并非人为原因导致。目前该事件还在调查阶段,汽车之家将持续跟进最新进展。(图片来源:温州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特斯拉回应温州Model 3高速撞车事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行情分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