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改装公司Lunaz推两款劳斯莱斯EV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老爷车电气化公司Lunaz透露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是纯电动版的1961年劳斯莱斯幻影(参数|询价)V(第五代幻影)和纯电动版的Silver Cloud(银云)车型。其中,纯电动版幻影V起售价为50万英镑(约为457.31万元人民币),纯电动版Silver Cloud起售价为35万英镑(约为320.12万元人民币)(不含地方税)。Lunaz公司表示,目前已经开始接受客户订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unaz改装的电动劳斯莱斯幻影V』

  据悉,每一辆复古风格的电动汽车在并没有在外观上进行修改,只不过将车辆进行了修复,并将其原本的汽油发动机换成内部开发的纯电动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37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Lunaz声称,一个80kWh电池组的续航里程超过250英里(402.34公里),0-60mph(0-96km/h)时速不到5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unaz改装的电动幻影V』

  “现在是开电动劳斯莱斯的时候了。”Lunaz公司创始人大卫·洛伦兹(David Lorenz)表示,“我们将不断满足将经典设计与电动动力总成相结合的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unaz改装的电动劳斯莱斯Silver Cloud

  在此之前,Lunaz已经打造了1953年的捷豹XK120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电气化版本,预计将在2020年底向客户交付捷豹XK120敞篷车及其兄弟车型捷豹XK140。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将其英国员工人数增加一倍,以满足修复工程的需求。

汽车之家

『Lunaz改装的电动捷豹XK140

  今年3月,Lunaz在英国完成了电动捷豹车型的测试和开发,随后通过视频的方式接受客户订单。该公司声称,凭借独特的商业模式,使其避免在疫情期间影响受到影响。

编辑点评:

   虽然劳斯莱斯表示逐渐向电动化转型,但除了一款103EX Vision Next 100 Concept概念车外,并没有看到量产版的纯电动产品。Lunaz公司抢先一步,将经典老爷车进行改装,让人感到耳目一新。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电动化的劳斯莱斯车型的推出。(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改装公司Lunaz推两款劳斯莱斯EV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车闻轶事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