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下一代BRZ即将登场 斯巴鲁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2020-2023年的产品规划,曝光图片似乎是从一份PPT上翻拍下来的,内容并不清晰,但我们依然能够从仅有的图片中看出一丝端倪。从图片上看,斯巴鲁会在未来3年推出多款新车,包括BRZ(参数|询价)、翼豹、森林人等都榜上有名。

汽车之家

● 斯巴鲁2020-2023新车计划总览:

  Crosstrek(即国内的斯巴鲁XV):预计发布时间2020年秋

  森林人/傲虎Wilderness特别版:2021年春

  新一代斯巴鲁BRZ:2021年春,预计搭载2.4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新一代森林人:2021年春

  新一代斯巴鲁WRX:2021年秋

  斯巴鲁EV(电动车):2022年春

  力狮/傲虎/Ascent(或为改款):2022年上旬

  斯巴鲁WRX STI:2022年秋,预计搭载2.4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翼豹/Crosstrek:2023年上旬

  Crosstrek Wilderness特别版:2023年春 

汽车之家

『新一代斯巴鲁BRZ海外路试图』

斯巴鲁 森林人 2021款 2.0i 豪华版

『2021款森林人』

  从图片上看,斯巴鲁新一代BRZ、森林人等车型会在2021年迎来换代,其中BRZ的发布时间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该车未来将搭载的是一款四缸水平对置形式的2.4T发动机,同期斯巴鲁还将发布森林人和傲虎的Wilderness特别版车型,我们预计这两款的特别版本有着更好的越野性能。

汽车之家

『全新斯巴鲁WRX假想图』

汽车之家

『斯巴鲁EV概念车』

  新一代WRX计划于2021年发布,而其高性能版本的STI车型的发布时间预计定于2022年秋季,这款高性能车型将搭载的发动机与BRZ相同为,水平对置形式的2.4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或将达到406马力和489牛·米。

斯巴鲁 Ascent 2021款 基本型

『2021款斯巴鲁Ascent』

  而在2022至2023年,斯巴鲁还将相继推出包括改款力狮、傲虎、Ascent(主打海外市场的中大型SUV)、翼豹等车型,燃油车的产品线阵容与目前没有太大变化。值得一提的是,PPT中显示斯巴鲁会在2022年春季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这是斯巴鲁首次尝试新能源领域,或许在更远的未来斯巴鲁新能源阵容有望进一步扩大。(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