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魅影?独家定制? 劳斯莱斯新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一段劳斯莱斯神秘车型的路试视频。视频中的测试车车身覆盖了造型奇怪的伪装,因此它的身份也暂不明确。这会是一辆什么神奇的新车呢?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发布的视频来看,这辆神秘的劳斯莱斯新车的后方车顶和车尾造型显得尤为奇怪,看上去类似于“通往天国的旅行车”,尽管我们知道那仅仅是伪装而已。同时,当拍摄者绕到车头位置时,我们也不难发现这辆测试车是基于现款劳斯莱斯魅影(参数|询价)打造的,不过车身整体大面积的临时部件看上去十分不协调。

汽车之家

  那么这辆伪装车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呢?这不禁让我们回想起几个月前外媒报道的劳斯莱斯全新one-off定制车型的专利图。从图片来看,与早先发布的慧影一样,新车显然是又一次以“游艇”为设计灵感,并基于曜影或魅影等两门车型打造。

汽车之家

  最同时我们也能够从谍照中看到新车仍然采用向后开启的车门,这与上面的专利图一致。而新车具特色的,还要当属游艇式的尾部设计,这是否代表着上述的伪装车可能是这款one-off车型的套壳底盘测试车?由于尾部的特殊设计,因此测试车才会有特殊的后部伪装?

  当然,临近换代的劳斯莱斯古思特也带来了另外一种可能,即此次拍摄到的车型为套壳测试的全新一代魅影的骡车(mule car),新车也或将于全系一代古思特发布后一段时间正式被公开。

编辑点评:

  因此,尽管尚不明确此次曝光的谍照是怎么样的车型,但至少都向我们明示了劳斯莱斯即将发布一款新车。当然,我们更希望它是上文所述的one-off版本,毕竟这样的“稀有品种”更能让人大饱眼福。(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新魅影?独家定制? 劳斯莱斯新车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新产品计划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