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中置发动机?宝马全新车型测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中置发动机车型的路试谍照。测试车使用了宝马8系(参数|询价)双门轿跑车的车身外壳做测试,对此宝马官方并没有做出回应。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中置发动机测试车谍照』

  外观来看,测试车的前部和后部都包裹着厚重的伪装,车头部分与现款8系稍有区别,前保险杠下方的散热开口面积更大,并且左中右三个散热口中都装有冷却装置。车身侧面,从测试车的轴距和体型上看与8系没有什么不同,但比较奇怪的是后三角窗使用了带散热开口的造型并涂黑,我们也无法看到里面有什么东西。

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中置发动机测试车谍照』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使用的还是测试用的替代尾灯,后窗玻璃也使用了黑色的贴纸将其覆盖,明显是在刻意隐藏什么。排气部分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并且后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形状甚至比M系列更加激进,这些特征都在暗示着这辆测试车不是一辆常规车型。

宝马(进口) 宝马i8 2018款 Coupe

『宝马i8』

  至于内饰配置动力方面,我们什么消息也没有得到,官方也没有发布过任何关于全新中置发动机车型的信息。不过今年早些时候,宝马已经宣布停产了旗下中置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跑车——宝马i8,在现有的产品序列里,只有这辆车使用了中置发动机的布局,所以我们也无法推测宝马到底要做什么。

编辑点评:

  其实根据宝马现在的规划,我们对于宝马是否会继续生产中置发动机车型有些怀疑。不过,这辆测试车的出现,对车迷来说肯定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毕竟,奥迪有R8,奔驰有AMG GT,而宝马确实没有类似的超级跑车。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宝马到底要做出来一辆什么样子的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毕业)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