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有望降低 低功率版Polestar 1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工信部出现一组低功率版本Polestar 1(参数|询价)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依然配备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在售车型搭载高功率发动机,而新车采用的是最大净功率227kW,型号为B4204T22的低功率版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低功率版本Polestar 1申报图』

  现款Polestar 1早已于2018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市,该车为高功率版车型,前桥拥有一台最大功率240kW的2.0T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B4204T25),后桥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系统综合功率441kW,综合扭矩1000N·m。当然,高功率版车型售价不低,在售的2018款 Polestar 1 标准型指导价为145.00万元。此前我们已对该车进行了性能测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阅读:《重剑无锋 性能测试Polestar 1 标准型》

汽车之家

Polestar Polestar 1 2018款 标准型

『现款Polestar 1』

  在外观造型上,Polestar 1低功率版车型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直瀑式进气格栅、雷神之锤、C字型尾灯线条都是来自沃尔沃的家族传承。且与现款车型相同,新车仍采用“鸳鸯胎”,其前轮尺寸为275/30 R21,后轮尺寸为295/30 R21。动力部分,新车发动机功率有所下调,电机功率未知;此外,官方称新车综合油耗为1L/100km。(图片来源:易车;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estar 1

指导价:145.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