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多种驾驶模式选择 WEY 坦克300内饰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WEY 坦克300(参数|询价)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此前在成都车展亮相,它是一款基于非承载式车身打造的硬派紧凑型SUV。据悉,新车最终价格预计在15-25万元左右。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其设计理念遵循了硬派越野的风格,但在此基础上做了许多现代化的处理。例如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触摸屏的双联屏设计,还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集成式的旋钮设计,并与圆形出风口一同设计在中控中央。

汽车之家

  另外,从中控下方的功能控制区域可以看到,坦克300具备了6种驾驶模式可选,但宣传资料上上显示是9种,可能还有什么别的开启模式吧。右边的旋钮则是驱动选择模式,新车拥有两驱模式、高速四驱模式与低速四驱模式,此外在右侧下方还看见前后差速锁的锁止按键,但未见到中央差速锁的锁止按键,不知道是可选配置,还是没有中央差速器的锁止功能。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换挡机构,挡把造型也非常独特,很有“机甲”感。

汽车之家

  座椅方面,新车主驾驶有多方向电动调节,预计还可调整腰部支撑与腿部支撑等功能。新车内饰采用了墨蓝色与橙色的撞色搭配,凸显年轻时尚的感觉。冲这一点上看一点也不“越野”反而豪华感倍增。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0款 基本型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非常传统的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的圆形大灯组与横条式的LED日行灯则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前保险杠非常粗壮越野感十足,让整车都非常有力量感。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0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0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非常复古的外后视镜造型,宽大的前后轮眉搭配18英寸的越野轮胎,让新车的硬派越野风格飙升。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垂直布局的尾灯设计,搭配外挂式的后备胎,整体造型都非常硬派。动力方面,WEY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开坦克300的动力信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坦克300的出现,其实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它带来的不只是这个很有意思的命名,还有它背后那个“坦克·WEY”平台。这款车将会成为一款可玩性很高的硬派越野车,一定程度上也能提升中国品牌在硬派越野圈的话语权。未来,在此平台之上还会有更多的硬派SUV车型以及皮卡推出。(谍照来源:汽车之家坦克300论坛 网友:HEIYE黑夜;文/汽车之家 毕业)

多种驾驶模式选择 WEY 坦克300内饰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年终纪事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坦克300

指导价:19.98-33.0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