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四缸305马力 新款斯汀格动力信息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不久前,起亚官方发布了斯汀格(参数|询价)的官图,新车在外观上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使其看起来更加运动化。近日,该车的动力信息与部分配置也得到确认,新车将新增一个专门为北美市场准备的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更新升级了车载互联等信息娱乐系统。

起亚(进口) 斯汀格 2021款 基本型

  新车针对北美市场新增的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使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305马力,最大扭矩422牛·米。除了新增的2.5T发动机外,新款斯汀格也将保留入门级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都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进口) 斯汀格 202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依旧会保留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对其进行了小幅的优化。该发动机上增设了一个新设计的电子可变排气系统,得益于进排气时间的优化,其最大功率提升至374马力,最大扭矩依旧是510牛·米,传动系统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进口) 斯汀格 2021款 基本型

  另外,新车还优化了V6发动机的排气声浪,工程师在新车的排气系统中加入了以蝴蝶形状的阀体,当车辆处于“Sport”模式时该阀门会自动打开,释放出更加悦耳的声浪,而在Eco或Comfort模式下,也将变得更加安静。

  值得一提的是,起亚官方没有透露改款后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基本信息。据相关消息称,在欧洲等市场,现款2.0T汽油与2.2T柴油车型在售卖完最后一批车型后,将停止供应。

起亚(进口) 斯汀格 2021款 基本型

起亚(进口) 斯汀格 2021款 基本型

起亚(进口) 斯汀格 2021款 基本型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使用全新的覆盖材料,让车内看起来更加高端,并提供全新升级的车内信息娱乐系统。新车可选10.25英寸(标配超薄8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具有分屏功能,并集成了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蓝牙连接、语音控制等功能。同时,新车还可选装7英寸(标配4.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新车还升级了车联网功能,并配备了盲点监控、远程发动机启动、远程座椅预加热、远程通风、车道保持/跟随、高速驾驶辅助等功能。

编辑点评:

  起亚斯汀格确实是一辆不错的车型,充沛的动力,动感的外形,让人爱不释手。国内曾经也引进过2.0T的车型,但因该车型的产品定位问题,造成斯汀格没有在国内形成气候,最终遗憾退出。虽然新款车型大概率也不会引进国内,但我们希望起亚可以将该车型上的动力系统引入到起亚其它车型上,让国内用户也感受到起亚在性能方面的造诣。(文/汽车之家 毕业)

四缸305马力 新款斯汀格动力信息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配置/售价调整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配置/售价调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斯汀格 2018款 2.0T G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5 37.43 10.00
    测试文章:2.0T后驱带LSD 测试进口起亚斯汀格GT+
    评测编辑-张子仪:

    2.0T的斯汀格是一款高颜值、配置丰富的运动中大型车,它不拘一格,象征着小资生活的品质,它是韩系车型中的佼佼者。不过国内的2.0T版本和海外的3.3T版本相比,在加速性能和底盘操控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

    评测编辑-王涛:

    斯汀格是一款在日常驾驶时,能够营造很强的运动感,但骨子里却并不太运动的后驱中大型车。如果和宝马3系相比,它肯定有不足之处,但我们要看见它的进步并作出肯定。也希望起亚日后能够把更多好的车型引入到国内,不仅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时也证明自己的实力。

    评测编辑-罗浩:

    2.0T的斯汀格加速确实没有我们预想得那么好,但是这款车在日常驾驶时还是非常运动的,期待未来3.3T车型的引入,或许那才是最正宗的斯汀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斯汀格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