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增自动挡入门版 捷达VA3新车型售7.6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捷达VA3(参数|询价)向上人生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指导价格为7.68万元。新车定价介于手动进取版和手动悦享版之间,可看作是自动挡入门版,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详情见下表:

捷达VA3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自动向上人生版7.68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A3 2019款 1.5L 自动悦享版

『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来看,新车预计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采用符合时下流行趋势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沉稳。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A3 2019款 1.5L 自动悦享版

『图为现款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与入门的手动进取版保持一致。具体来看,新车配备尾部示宽灯、14英寸轮圈、LED日间行车灯、可电动调节/电加热外后视镜、织物座椅、电子防盗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感应式雨刮、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捷达VA3可以看做是老款一汽-大众捷达的后继车型,因此整体还是延续了老款捷达的设计,但针对外观进行了细节调整。此次捷达VA3位自动挡车型增加了更加入门的版型,也意味着消费者可以花更少的钱拥有一台自动挡的捷达VA3。(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达VA3

指导价:6.78-9.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