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22.3% 雷克萨斯8月销量2.07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根据数据,8月份该企业售出汽车20698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2.3%。其中电气化车型销量为8403辆,占当月销量的40.6%。虽然从数据上看雷克萨斯电动化成绩喜人,但该企业所公布的“电气化车型”指的是纯电动车型加混合动力车型,后者在国内的标准下并不属于新能源汽车。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新能源 2020款 300e 纯·享版

雷克萨斯UX新能源(参数|询价)』

  在雷克萨斯产品序列下,在售纯电动车型仅有定位为紧凑型SUV的雷克萨斯UX新能源。这款车于今年4月份刚刚上市,售价区间为36.2-38.4万元,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0/1545mm,轴距为2640mm,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00km。目前雷克萨斯官方并未公布这款车销量成绩,但从已知信息来看,这款车还无法成为雷克萨斯在华“电气化”车型的销量主力。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F-30 2020款 Concept

『雷克萨斯LF-30』

  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雷克萨斯曾发布了LF-30概念车,这款车外观设计极为夸张,代表了雷克萨斯未来的设计理念以及在电动车发展上的愿景。雷克萨斯LF-30长宽高为5090/1995/1600mm,轴距为3200mm。这款车搭载110kWh容量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00km。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雷克萨斯LF-30将在华首次亮相,或许这款概念车未来量产后将成为雷克萨斯在华的“新能源担当”。

  在销量上,现阶段的雷克萨斯增长态势明显,前7个月成绩已经超越了老对手凯迪拉克(凯迪拉克官方尚未发布8月销量数据),成为二线豪华品牌中的销量冠军。但上述表现对于雷克萨斯来说仍然不够,2017年时,该品牌曾表示到2020年其销量表现要达到2016年的3倍,也就是30万辆,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雷克萨斯应该很难完成该目标了。

编辑点评:

  根据目前已知的数据来看,凯迪拉克、雷克萨斯之间的销量差距并不大(1-7月)。此外,在与传统竞争对手打擂的同时,中国本土豪华品牌红旗的销量增长也让雷克萨斯倍感威胁。数据显示,8月份红旗品牌销量达到2.1万辆,同比增长110%,已经超越雷克萨斯。豪华品牌销量排名之争仍然存在很大变数。(文/汽车之家 陈灿)

同比增22.3% 雷克萨斯8月销量2.07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向编辑陈灿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