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纯电续航97km 全新S级插电式混动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9月2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全球首发,虽然发布会现场以纯燃油车版为主导,但与此同时奔驰面对欧洲市场发布了新一代奔驰S 580 e插电式混动版的官图,未来新车将率先登陆欧洲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新一代奔驰S 580 e插电式混动版完全参考了新一代S级燃油车型的设计语言,从外观来看几乎无法进行区分,但前翼子板上的EQ POWER铭牌的出现,还是为新车彰显出新能源车型的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一代奔驰S 580 e插电式混动版将充电口调整为传统油箱盖的对称位置,这与上一代S级插电式混动版在后包围上设计充电口有明显不同,使得整车更加隐藏自己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此次发布的官图以简洁的白色为主题风格,搭配传统木纹装饰板和钢琴黑色的中控台,呈现出十分贵气的豪华,宛如游艇一般。此外,新车同样提供AR-HUD抬头显示系统、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的OLED中控多媒体触摸屏、18向调节前后座椅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作为目前新一代奔驰S级发布的最高标号,S 580 e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并同时匹配最大功率为142马力的电动机,在28kWh电池组的加持下,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97公里左右。

编辑点评: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发布可以说是汽车圈当中最大的一件事,作为新能源版的S级此次也选择同步进行发布,能够看出奔驰在新能源属性产品的开发上已经和燃油车进行了同步,其先期将在欧洲市场推出,伴随着新一代S级2021年一季度在中国上市,我们不排除作为新能源车型销售大国的我们,也有望迎来这款全新S级插电式混动版。(文/汽车之家 耿源)

纯电续航97km 全新S级插电式混动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级新能源 2016款 S 500 e L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36 39.88 7.70
    测试文章:接过环保的旗帜 奔驰S 500 e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

    S 500 eL确实是一台很棒的车,豪华、高雅、环保集多种优势于一身,关键是可以充电,这样一来上下班在城里的路程基本都可以实现0油耗驾驶。问题是这车太贵了,175万,都能买迈巴赫S 400了,还能饶个C级,所以给个7分吧,不是车不好,你们懂吧,除非你有很高的觉悟。

    评测编辑-:

    S级在豪华车里还是老大,气场和底蕴在这里,与世无争的感觉。这个车百公里油耗7.7升我也挺意外的,这么大个一车做到这种油耗水平不容易。不过问题还是有,就是价格因素,比之前S 400 L HYBRID贵了不少,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吧,但我还是很喜欢。

    评测编辑-:

    S500eL是一款油耗只有7.7升的大家伙,也是一款加速5秒多豪华车。尾部那个e代表了它的特殊身份,不过实际开起来却似乎只能在起步一刹那能感觉到电流的力量。虽然它很特别,虽然它也很环保,不过一想到和它使用相同发动机的迈巴赫S级比它还便宜,使用八缸机的S500和它价格差不多,你就会知道它尾部的那个“e”还是不太现实。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级新能源

指导价:130.83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