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9.99万元起 全新瑞虎7神行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9月3日,全新一代瑞虎7(参数|询价)神行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2.79万元。作为全新瑞虎7的新增版车型,新车在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CVT和搭载1.6T+7DCT两种动力组合。官方表示,11月30日前100元订金可抵10000元,限时订购价8.99万元起。同时,还可享受神行金融礼、神行置换礼、神行延保礼等多重礼遇。

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CVT 神行1号9.99
1.5T CVT 神行2号10.89
1.5T CVT 神行3号11.79
1.6T 7DCT 神行5号10.99
1.6T 7DCT 神行6号11.89
1.6T 7DCT 神行7号12.79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0款 神行版 1.6T DCT神行7号

● 新车特点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0款 神行版 1.6T DCT神行7号

  外观方面,新车在全新瑞虎7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新车最大的特点是全系车型采用了几何矩阵钻石高亮格栅,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突出。此外,大尺寸前格栅与阵列式LED大灯及流水式转向灯的设计组合,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科技感。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0款 神行版 1.6T DCT神行7号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与全新瑞虎7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侧面线条流畅,新车腰线从前门开始延伸至车尾部分,黑色的轮眉搭配双五辐式的轮圈也凸显了新车的越野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B/C/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让整车显得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0款 神行版 1.6T DCT神行7号

  尾部来看,车尾采用“天际线贯穿式LED尾灯”,车顶上方还延伸出来一个小型扰流板,排气方面则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烈焰红等7种车身颜色,同时提供三种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0款 神行版 1.6T DCT神行7号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瑞虎7车型上的环抱式科技座舱,同时配备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屏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不仅加强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也提升了车内质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AQS+N95滤芯,可能实时监测空气质量,以及阻隔细菌和病毒等。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0款 神行版 1.6T DCT神行7号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LION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包含有人脸/指纹识别解锁、OTA远程在线升级、智能语音识别、在线导航等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儿童保护锁、一键儿童锁等功能,更加人性化;手机App还可实现远程启动、一键寻车等功能。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的智驾辅助配置包含多项ADAS功能,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另外新车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360°倒车影像、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等。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0款 神行版 1.6T DCT神行7号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双动力组合,其中神行1号、神行2号、神行3号均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神行5号、神行6号、神行7号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竞品分析

吉利汽车 博越 2021款 百万款 1.8TD DCT两驱豪华型

『吉利博越』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1款 2.0T 自动旗舰型

长安CS75 PLUS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1.5T 自动Plus

哈弗H6

比亚迪 宋Pro 2020款 1.5T 手动精英型

比亚迪宋Pro

  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上市后将面临与全新一代瑞虎7同样的竞争对手,其中不乏吉利博越、长安CS75 PLUS、哈弗H6、比亚迪宋Pro等。可以看出,这几款产品都是该级别的种子选手,其中哈弗H6和博越分别包含了这一细分市场销量第一和第二的位置。长安CS75 PLUS的后续表现也值得称赞。相比之下,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在基于全新瑞虎7的基础上,外观进行了升级,同时还在舒适性、空间、内饰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增强了自身的竞争力。

全文总结: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0款 神行版 1.6T DCT神行7号

  事实上,我们在全新一代瑞虎7身上,已经看到了诸多变化。该车不仅在内饰、空间、舒适性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性能也得到了提升。这些都是基于此前瑞虎7车主在口碑中提及到的问题。尤其在全新一代瑞虎7推出后,奇瑞又进一步乘胜追击,推出新增车型。通过扩大车型配置,在丰富消费者选择的同时,又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如今,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已经正式上市,您对这款车有何看法?是否会选择它?请在评论区与我们进行互动~(文/汽车之家 李娜)

售价9.99万元起 全新瑞虎7神行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虎7 2020款 1.5T CVT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2 40.96 8.30
    测试文章:符合预期 测试2020款奇瑞瑞虎7 1.5T
    评测编辑-:

    瑞虎具备一台合格家用所拥有的机械素质,动力平顺且够用,油耗表现也符合同级别平均水平。配置方面测试的1.5T顶配车型没有预期高,不尽人意。

    评测编辑-:

    全新瑞虎7的外形变得时尚动感了,内饰相比老款也有着巨大的提升。1.5T+CVT变速箱的动力表现满足日常使用没问题,只不过变速箱开起来有点无趣。

    评测编辑-陶懞轩:

    全新瑞虎7的无论从造型还是动力上的表现想象比上一代车型都有着明显的提升,但很多影响了用车体验小细节都需要加强,明明表现得很有诚意,却因为细节丢了分实在不太值。

  • 瑞虎7 2020款 1.6T DCT 智P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8 37.48 9.70
    测试文章:机械素质没毛病 测试2020款 瑞虎7 PRO
    评测编辑-陶懞轩:

    相比老款车型,它在设计和配置上的进步非常明显。但在车内有了很多会影响体验的小细节还需要再优化。动力表现和传动系统的高默契度是它除了配置之外最大的亮点。

    评测编辑-于硕:

    配置和控件继承了中国品牌一贯的优势,悬架舒适性不错但侧向支撑不足,它更善于高速巡航。配置上不乏亮点,性价比比较高,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

    瑞虎7 pro的外观相当惊艳,空间也足够日常使用。1.6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当充沛,价格上也较为实惠。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