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长1% 东风悦达起亚发布8月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悦达起亚8月份单月销量21848辆,同比增长1%,实现连续五个月保持同比正增长,同时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3.7%。

东风悦达起亚 K5凯酷 2020款 380T GT-Line 尊贵版

  具体来看,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紧凑型SUV智跑(参数|询价)单月销量同比增长30.8%,KX5销量同比增长116.9%,10万元以上主销车型的销售占比达到79.2%。此外,即将上市的全新K5凯酷截止8月31日,累计收获订单8847辆。

  事实上,在售的智跑已经上市十年之久,官方指导价格为11.99-14.89万元,定位是紧凑型SUV,主打家用车市场。2016年上市的KX5是智跑的换代车型,KX5上市后,智跑继续活跃在市场中,形成“同堂销售”的场面,当然KX5的定位要比智跑更高,该车的价格区间在15.48-18.1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 K5凯酷 2020款 380T GT-Line 尊贵版

  202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在9月7日推出年内最为重磅的车型——全新K5凯酷,该车于2020成都车展正式亮相,采用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颠覆的设计风格,提供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6.18-18.98万元。

编辑点评:

  在东风悦达起亚优化产品结构后,销量表现明显回升。截止8月份,东风悦达起亚2020年已经实现连续五个月的正向增长,也一扫往日的阴霾。接下来,全新K5凯酷的上市,或将成为新的增长点。从预售情况来看,该车16.18万元起的预售价,截止8月31日吸引了8847辆订单,值得肯定。(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同比增长1% 东风悦达起亚发布8月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